icash-sample-mark.jpg

~拉拉喳喳東方楓華宴~

呵呵 這次楓華其實有點趕呢!

名片我前一天才趕到三重去拿到貨,公車真是難等阿...XD。

icash也是同一天拿到的哦~(迷:其實你都算好了)。

 

早上拿貨,晚上阿,一邊把同學從msn上抓過來幫忙,整理整理早上要帶的東西就趴下去了。

因為有一次PF經驗的關係(黑阿,就一次)所以還算很順,

名片也發完了、樣品也賣掉了、最重要的是訂單也接了,萬幸萬幸。

 

在東方楓華宴上感覺大家反應還不錯,在現場擺攤時聽了很多人的希望和建議,

重複率很高的大概就是問說:有沒有其他角色啦?有沒有悠遊卡啦?貼紙啦?

 

的確,這張圖也不一定限定在icash的製作上,

因為缺乏同人展商品的經驗,在其他產品需要投入大量成本上,

我先選擇了較不需投入成本的方式來參加此次的活動,

在人物方面,角色目前雖然沒有其他選擇,但下一個角色已經開始繪製了,

所以如果你有什麼特別的喜歡的角色或是希望的商品,也可以提出來,那麼我會考慮繪製、製作看看。

以上,先這樣..。

歡迎各位提出問題指教~謝謝。


~以下是訂購資訊~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icash_reimu_sample 

噹噹~大家好,這次推出的是靈夢的icash,也是相當費心的一張畫,畢竟是東方最久遠~人氣也長紅~的角色所以當然要認真的畫啦~!

離上一張早苗真是蘑菇了非常久連我都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了...? 總之就是很久很久以前,雖說時光飛梭,但在某些時候也能真的感到度日如年是什麼樣的情況,尤其是期中考又要到了的時候XD。

閒聊就先到這兒,再來是販售的資訊:

 

販售地點:將在4/25-PF12第二天(日)-M17攤位 

販售物有: 靈夢早苗(連結)..單張icash售價是NT500  

(因為來不及到貨..汗 ..所以目前是現場訂購或網上訂購...,簡單說就是去泡茶聊天XD)
 


\(ˊ,_>ˋ)/:好爛的促銷手段...你以為這樣賣得掉嗎

/(ˊ,_>ˋ)\:一定要賣掉啊~賣不掉我的三餐怎麼半...

 

恩..攤位..這是在~賈思汀玩具對面...賈思汀玩具!?賈斯汀(justin.tv)什麼時候開始賣玩具了XD。

好像是個不錯的位子...沒人光顧也可以看舞台表演,要不然跟賈斯汀老闆揮揮手也不錯...。

 PF12攤位地點 

 

~以下是網路訂購資訊~

 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賀圖~!!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casH遺珠.jpg

我一共畫了四張草稿,來分享給大家看看~!

 

一開始是"最上面"那一張~試試看看icash究竟要怎麼畫比較適合,結果被家裡砲的不得了...呵呵。

第二張則是現在做出來的那張。

第三張是"左下角"這一張,延續第二張得畫風(看不出來?因為是草稿嘛XD)

第四張則是右邊這張,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張的畫風...有點故事性和動態感,考慮做點別的用途或是可以拿來寫blog當插畫的風格...。

 

以上就是此次的遺珠...嗯?這麼一點? 對阿,但背後可是累積了很多的屍塊...經驗呢!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Nov 24 Tue 2009 21:57
  • 雜繪

今天特別沒靈感,不知道要畫什麼,所以就隨便畫幾個人物...順便練習分層打稿。

雜繪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時候阿..總覺得有水管可以拿來到處噴是多麼幸福的事,
但總是噴一下就被祖母把水管搶走(浪費水...XD,
所以有時會偷偷地,趁祖母不在的時候跑到外面去,
把水管開到最大捏住管口,享受那亮金金的水花噴灑在牆壁上的樂趣。

p.s 還有那台舊舊的雙槽洗衣機..水要用水管直接加進去orz

~請看圖[Sai/PSで]。



子供の頃の楽ちん

以下是過程...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一張~

一開始要設計icash的時候,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個角色著手,東方角色何其多(黑白紅白..八雲家 紅魔家..記者XDD),但最後決定早苗的原因是...青蛙,頭上那個青蛙頭飾真不錯。

角色既然決定好了,接著我就先嚐試畫出五六種不同風格的草圖,選擇了一個比較豔美一點的(賢妻屬性..?)...暫

pin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